【Dr.A新莊店】iPhone電池快速換,不用煩惱電力不足!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次維修經驗,就在新莊的Dr.A店。前陣子我的iPhone 12電池有點問題,總是很快就沒電,尤其是在外出時,真的是超級困擾!所以我決定去找找看有沒有地方可以幫我換一顆新電池。

我選擇了Dr.A,主要是因為聽說他們是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,而且在新莊就有一家分店,方便又靠近。進到店裡之後,發現他們的環境真的很不錯,有很多座位可以讓客人休息,而且還可以買到各種iPhone的周邊產品,真是一舉兩得!

【Dr.A新莊店】iPhone電池快速換,不用煩惱電力不足!

跟店裡的人員說了一下我的問題,他們馬上就幫我檢查了一下我的iPhone電池健康度,果然是需要換新的了。然後他們還測試了一下其他功能,確保沒有其他問題後,就開始換電池了。整個過程真的很迅速,而且維修人員也都非常專業,讓我感到很放心。

最後,他們還使用儀器測試了一下電池的漏電情況,確保一切正常後就把新電池安裝好了。整個過程真的很順利,而且效率非常高,讓我很滿意!

【Dr.A新莊店】iPhone電池快速換,不用煩惱電力不足!

如果你也有iPhone電池快沒電的問題,不妨考慮去Dr.A新莊店看看,他們的服務真的很棒!除了iPhone,他們還可以幫你修理AirPods的電池,真的是一站式解決方案呢!

【Dr.A新莊店】iPhone電池快速換,不用煩惱電力不足!

最後,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資訊,可以直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哦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24pv 的頭像
    j88t24pv

    林麗雯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24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